澳门新葡官网进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“雷锋精神微分享”主题党日活动


心系雷锋月,情暖三月天。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汲取榜样力量,国际教育教育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20日-3月26日开展为期一周的“雷锋精神微分享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活动期间,支部党员们通过支部群,用文字和图片线上分享了那些能够体现“别人帮助我,我帮助别人”的温馨故事。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遇到困难时,得到同学无私帮助的温暖瞬间;有的同学则讲述了自己主动帮助他人,收获喜悦和满足感的经历。这些故事被分享到支部群里,像一股暖流,在同学们之间传递,每一条分享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点赞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,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,力所能及地帮助周围的人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。

此次“雷锋精神微分享”主题党日活动,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,也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,激发同学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,积极践行志愿服务。